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邢台市第二期现代物流业培训班 隆重举行
邢台市第二期现代物流业培训班 隆重举行
作者:李林霞    发布时间:2015/10/19    阅读数:247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邢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加快发展以现代物流业为重点的生产性服务业,进一步推动我市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提升我市现代物流业发展质量,1016日,邢台市第二期现代物流业培训班在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期培训由邢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我协会承办,旨在对全市物流企业负责人及政府部门管理人员进行理论政策、建设运营、发展理念等方面的业务培训。

    在当前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中原经济区发展规划》背景下,邢台如何打造全国重要的现代商贸物流基地、企业如何确定发展定位、如何壮大企业实力,夯实发展基础是我们研究的重要课题。在河北省服务业战线工作多年的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鲁泽、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艾志敏,从现代物流业发展政策定位、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科学统计规范运行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诠释;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杰以及邢台家乐园集团自营业务部副总监赵志芹,从企业发展、运行与展望和商贸企业与物流企业融合发展问题做了系统讲授。会后,还实地参观了好望角物流园区、邢台内陆港以及河北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

通过学习、交流和参观,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行业态势、发展方向和企业定位,纷纷表示这次学习获益匪浅,企业发展有了方向,增添了对企业发展的信心。 

(邢台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志雄讲话)            (邢台市发改委服务业科科长王金河讲话)

                                        (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鲁泽发言)       (河北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副处长艾志敏发言)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杰发言)(家乐园集团自营业务部副总监赵志芹发言)

 (与会人员参加好望角物流园区)        (与会人员参观河北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