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连获殊荣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连获殊荣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4/12/12    阅读数:2460

   

临近年末,各项评优评先活动相继举办,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凭借一年来优异的表现和突出的业绩,先后荣获“河北省诚信企业”及“全国先进物流企业”荣誉称号,为协会的发展增添了绚烂的一笔。

据了解,作为邢台市物流行业的龙头企业,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坚持“以综合物流为基础、以国际物流为主导、以城市配送和电商物流为创新”的战略发展思路。通过发挥位置、规模、配套、信息、管理、服务、团队、研发八大核心优势,现已成为晋冀鲁豫物流集散中心、物流信息服务中心、物流产业聚集中心和现代物流技术研试中心。由其投资建设的邢台内陆港也已成为天津港辐射内陆地区发展最快的无水港之一。

与此同时,我协会长期以来高度重视诚信建设工作,倡导会员企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促进企业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建立企业诚信守法制度为核心,以提高企业诚信守法意识为重点,围绕创建诚信守法企业,协调企业各方资源,完善企业的法治环境。目前,在协会会员中,越来越多的企业陆续建立了体系完整、分工明确、运行高效、监督约束有力的诚信守法体系基本框架和运行机制,为协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