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我市两家物流企业被评为首批服务业龙头企业
我市两家物流企业被评为首批服务业龙头企业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0/9    阅读数:2515
 

我市两家物流企业被评为首批服务业龙头企业

近期,我市首次认定服务业龙头企业。首批共有7家企业上榜。其中,物流企业占据两席,分别是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和邢台邢业通物流有限公司,其余五家包括家乐园商贸有限公司、蓝池集团有限公司、邢台万峰大酒店有限公司、河北新凯龙家居商贸有限公司和邢台市荣昌果品商贸总汇。

    据了解,为扶持服务业快速健康发展,我市专门出台了《服务业龙头企业扶持办法》,进一步加大了对我市服务业支持力度。此次被认定的服务业龙头企业可在用地优惠、税费减免、统一纳税、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等方面享受一系列优惠政策。服务业龙头企业建设期内免缴市政府有权减免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实行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与工业同价政策。对龙头企业每年初提出信贷资金需求申请,市政府金融部门根据企业情况协调有关商业银行落实贷款规模。支持符合条件的龙头企业在境内外上市融资、发行债券,每年企业上市专项基金优先用于推介龙头企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