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团代会隆重举行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团代会隆重举行
作者:曲飞龙    发布时间:2013/9/27    阅读数:2788

 

926上午,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团委一届一次会议隆重举行。公司董事长吴清杰、总经理吴国山、副总经理李恒祥等领导以及公司各部门的120名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彦辰主持。经过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团组织的重要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吴国强受公司党组织委托向大会做工作报告,他表示团委成立后将会在公司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把青年中蕴含的高昂热情和巨大潜能转化为推动好望角集团持续发展的无穷动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推进公司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好望角集团董事长吴清杰代表公司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全体团员青年在公司快速发展的几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公司团委能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运行机制,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融入企业中心工作中去,并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好望角集团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最后,吴董事长还就团组织全年的活动计划,团的活动经费基金,尽快从青年中发现和培养一批中层管理人员等具体事项提出了设想和要求,对与会青年以很大鼓舞。

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团委的成立,是继公司党组织、工会之后,广大青年同志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喜事,必将推动好望角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结束后,第一届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吴国强为团委书记,焦圆圆为团委副书记,郝振华、吴晶晶、张建媛为团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