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河北省现代物流盛会明星耀眼—好望角物流“三喜临门”与”三个第一”
河北省现代物流盛会明星耀眼—好望角物流“三喜临门”与”三个第一”
作者:裴安遥    发布时间:2013/6/12    阅读数:2586

       

     201342324日,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省内最大的实体产业重镇唐山市隆重召开。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河北省物流50强、创新人物、优秀论文发布会。发布会上,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连中三元,赢得“三喜临门”,一是公司喜获“河北省物流50强企业”命名牌匾;二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清杰喜获“河北省物流创新人物”光荣称号与纪念奖杯;三是吴清杰先生撰写的论文入选河北省物流优秀论文名单。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以其突出的成长业绩,获得行业和社会的普遍赞誉,再一次成为河北物流界的耀眼明星。公司本次会议上的杰出表现,也为邢台市物流业创造了令人称道的“三个第一”。

    河北省物流50强企业、物流创新人物和物流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是在河北省现代物流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由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会同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现代物流报等多家物流相关单位联合组织开展的一项行业性评比活动。对于总结我省物流企业发展经验,明确方向、树立品牌,激励物流企业做强做大,增强企业竞争力,加快物流业发展方式的转变,全面提升我省物流业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发布会上能够“三喜临门”,跻身全省优秀物流企业与创新管理者行列,成为全省4700多家物流企业中的佼佼者, 正是缘于公司长期以来执着坚持现代物流发展方向、不凡的创业经历和企业跨越式发展成就。2006年以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吴清杰坚持“货通天下、财聚商家、情满四海、荣耀邢台”的企业使命和“谋势、敢为、敬业、慎独、真诚”的企业精神,带领他的物流创业团队,在具有“产业重镇,绿色古城”综合特色的邢台市,在广阔的晋冀鲁豫结合部,打拼出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极具成长力的物流企业。公司“三喜临门”名至实归,是社会、行业对公司发展现代物流业的综合性嘉奖。

    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本次发布会上全项目获奖,对于邢台市现代物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具有引领意义。公司是邢台市物流企业参加我省本届现代物流协会理事会和表彰发布会的唯一企业,在邢台市物流业中创造了“三个第一”:公司是邢台市第一家河北省物流50强企业;吴清杰是邢台市第一位河北省物流创新人物(全省共评选38人);吴清杰撰写的物流论文是邢台市第一篇入选河北省物流优秀论文名单的专业文章(全省共评选出22篇)。“三个第一”不仅是对公司发展现代物流业的褒奖,也是邢台市物流企业的荣耀,必将激励与促进邢台市现代物流业快速成长。

                                                                                 (好望角物流公司外部董事 裴安遥)

下附会议相关图片:


      河北省物流50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公司代表前排左起第二人)

 

       


 河北省物流创新人物代表上台领奖(公司代表前排左起第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