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慰 问 信
慰 问 信
作者:邢台市物流协会    发布时间:2024/2/6    阅读数:109

协会各会员单位,物流行业职能部门,有关单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协会打基础、强服务之年。期间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其职能部门、上级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感谢!龙年来临之际,邢文全会长携全体员工向你和你的家人拜年,祝你和家人幸福安康、福寿绵长!

2023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强链延链补链,保供给、保畅通、引资源,实现全市物流业增加值177亿元,占GDP比重6.2%。今年协会按要求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持续强化思想武装和加强党建引领,思想、作风和组织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充分发挥智库作用,梳理分析铁路运输现状,深度服务政府决策,倡导社会责任,关爱从业人员;通过政策宣传、座谈交流、对接互动、走访调研,进一步梳理物流基础数据、基础知识和政策规划,起草6篇专题报告,帮助455家企业策划方案,帮助6家企业获得支持资金8875万元,持续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今年新进会员单位15个,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化结构,不断强化会员互动服务,服务更加专业、更加精准;不断完善制度体系,规范业务活动,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今年吸收1名先进青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筑牢服务意识。

一年来,面对国家建设统一大市场新要求,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服务、创新、自强、奋进”精神,保持定力,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年度任务。为表彰先进,经研究,评选出李恒祥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赵文瑛等12名先进工作者、业务一部等3个先进单位和河北基德物流等36个优秀会员单位。

展望2024年,国家和省市将更加重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协会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单位,以提升服务能力、建设诚信行业为重点,恳请市行业协会联席会有关单位、协会会员单位、物流行业有关单位,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工作,齐心协力,奋发有为,不断开创我市物流行业新局面!

祝福大家春节愉快,阖家欢乐,龙年大吉,事业兴旺!



邢台市物流协会

2024年2月6日

上一条信息:协会再增两个服务项目——献礼八一建军节 下一条信息:没有信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