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顶层设计、高点起步,全力打造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顶层设计、高点起步,全力打造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2/10    阅读数:2133
      连日来,邢台经济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精神,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打造良好营商环境。2017年2月7日—8日,阳光捷通(北京)贸易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辉以及首席技术官林宗明到开发区参观考察。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郭旭涛,邢台市政府党组成员、邢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宪明会见了考察团一行,邢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郝广禄、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秦绍伟等领导以及邢台银行副行长胡朝辉、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杰等企业负责同志参与了相关活动。
      考察活动中,陈辉一行参观了好望角物流园区、邢台内陆港、邢台保税物流中心(B型)以及河北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等项目现场,并与邢台经济开发区、市商务局、市电子商务协会、邢台银行、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沟通与对接,详细了解了我市外贸进出口以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共同打造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建设跨境物流服务枢纽和运营中心等事项达成初步共识,双方约定尽快针对具体合作方案进一步协商探讨,争取利用半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全市乃至全省跨境电子商务发展高地。充分发挥内陆港、保税物流中心、中亚班列和河北省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的资源集聚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进而实现对跨境电商电子贸易、供应链管理、退税结汇、金融服务等全产业链提供云技术支持和业务协同,推动跨境电商产业链的构建、优化和增值,促进我市助推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据悉,阳光捷通(北京)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设立于北京市首都机场宏远物流中心,在北京市、杭州市、天津市、义乌市、昆山市设有业务机构,是专注于服务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的互联网企业,并长期致力于打造中国跨境电商产业优秀网络支撑平台,实现对中国大陆不同区域、不同行业跨境电商产业链的构建、优化和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