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好望角物流与中信保河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好望角物流与中信保河北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9/30    阅读数:2781


    9月29日,正值我市举办的2016“如雷”杯美丽邢台•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落幕之际,好望角物流与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的战略合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9月29日下午,邢台市政府与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能大酒店隆重举行。市长董晓宇、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阳、副市长郭旭涛、以及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杰等领导出席,市政府、市商务局、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以及好望角物流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政府秘书长杨孟勋主持,首先,副市长郭旭涛代表邢台市政府与中信保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石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吴清杰董事长代表河北好望角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也与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长董晓宇、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阳、副市长郭旭涛、市商务局局长任玉波、中信保河北分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助理王哲、中信保河北分公司营业部业务三部经理靳飞飞上台鉴签。双方约定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在资本、技术、服务、贸易与投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签约是继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开行“好望角号”中亚国际货运班列之后的又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政府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培育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做大做强的具体表现,以不断深化务实战略合作、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拓展新的融资保险渠道,强力推动我市外贸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相关领导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郭旭涛副市长介绍了邢台市基本情况及外贸进出口情况,陈阳总经理介绍了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相关情况,吴清杰董事长汇报了好望角与中信保业务合作情况,最后,董晓宇市长就邢台经济和产业发展以及合作前景等相关情况作了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