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邢企通关“再提速” 900余家进出口企业受惠
邢企通关“再提速” 900余家进出口企业受惠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9    阅读数:2573


近日从邢台海关获悉,根据《海关总署2013年第58号公告》,全国海关区域通关业务改革全面深化。自111日起“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通关模式进一步拓展、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不但AA类企业通关将更便捷,更多B类生产型企业也将享受到“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通关带来的便利,900余家邢台进出口企业通关有望“再提速”。

据了解,改革后AA类企业的货物通关将从现有的“属地申报、口岸验放”拓展到“属地申报、属地放行”,即企业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向进出口货物的收发货人或其代理人所在地海关申报,并在属地海关直接办理货物放行手续。“属地申报、口岸验放”通关模式的适用范围也将进一步扩大。一年内无走私违规记录、资信良好的B类生产型出口企业,进口通关将适用该模式。明年31日起,一年内无走私违规记录、资信良好的B类生产型企业进出口也将适用这一通关模式。

                                (来源:牛城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