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事资讯  >>  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作者: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6/26    阅读数:3190

 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仪式

 

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开业庆典仪式主席台

    2013515,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在石家庄举行开业庆典仪式。出席仪式的领导有: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鲁泽,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冀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堂,河南亚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风彬等。来自各方的代表和冀运基团亚通物流公司职工二百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开业庆典仪式由冀运集团副总经理陈宝强主持。 

    开业庆典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陈宝强向与会者介绍了领导和来宾。随后,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晋江,河南亚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风彬,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鲁泽分别在仪式上致辞。

    河北省现代物流协会会长鲁泽在致辞中说,冀运集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的开业,是一件大好事,它标志着冀运集团在企业转轨变型、实现跨越式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省际间物流企业合作的一个典范。希望冀运集团亚通物流公司今后要加强企业管理,努力做好第三方物流,把企业做大做强。

鲁泽会长和曹永堂董事长为冀运基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揭牌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冀运基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剪彩

    鲁泽会长和曹永堂董事长为冀运基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揭牌,并和其他领导一同为冀运基团亚通物流有限公司剪彩。
    
在员工引导下,与会嘉宾参观了冀运集团亚通物流园区。